糖梨

过激杰推,夏五金婚可逆一丢丢但永远不拆不分离!!!另外还喜欢双黑杰裘岩魈龙菇卡菇瑞嘉飓风蝴蝶炎葬双狼影日月山薛瑶喔可能动手做小破饭,很喜欢交朋友请和我交朋友!天雷忘羡 离开我的世界求你

【杰裘论坛体】我男朋友出轨gay了①

◎辣鸡文笔,慎入。

◎微裘医预警。有园医出没。

◎有些许私设。为满足自己私心的小中篇连载?。

◎有啥写啥大概一个多小时两小时的迷之产物。并不知道tag有没有打对还有其他什么的致歉。轻喷感谢。

————————————

1L  楼主  来一针?

如题,我男朋友出轨了。出轨对象是个男的。并且进度飞快,那出轨对象还加我逼位,甚至...嗐难过。

2L

!!!哇,楼主你经历了太多。揉揉搓搓心疼你,所以甚至什么!他们到哪一步了??

3L楼主  来一针?

??都不多安慰一下我的吗!

4L

啧啧啧凡事要看开啦,那男的估计长得挺好看的吧?或者说另一方面..../姨母笑。

5L

ls请停止你龌龊的思想。

6L

楼主什么时候开始讲!!!

7L

六楼说的对!!/超大声。

8L  楼主  来一针?

....我开始讲了,大概是一个月前,我男朋友就早出晚归的,说是和朋友嗨皮,然后发来了那男的的照片。我就以为他们是好兄弟一辈子没在意。

9L

楼主分享一下那男的的照片吗!!!

10L  楼主  来一针?

啊还是别了吧,肖像权什么的。不太好。

11L

或者背影也可以呜呜呜,我想看他伟岸的身姿!!

12L

+1甚至我还想看楼主男朋友的!

13L

+1

14L

+2

15L

+3

16L  拆迁界扛把子

咦?揉揉搓搓天使,天使不难过,我会帮你一扳手敲死他的qwq。

17L

+10086

18L

十六楼惊现有id大佬!!!

19L  楼主

16L冷静冷静,无失大雅,我已经准备好针管在去扎人的路上了。

20L

哇狠毒!都别打岔,然后呢然后呢!

21L  楼主

然后没过多久我男朋友的身上就有了....一些印记。

22L  拆迁界扛把子

!太过分了!!我要去和他们pan命!

23L

我giao劲爆!!!等一下,照片还没发呢!!

24L  楼主  来一针?

嗐,难过。照片你们就被想了,我是不会违背我的原则的。/突然闪亮。

25L  猛男冲撞!!

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照片就不透露全脸了,叫我雷锋。

『图片』『图片』『图片』

26L  楼主  来一针?

???等着。明天就让你去见上帝。/笑。

27L  

又惊现大佬!话说这两个人...好有夫!夫!相!阿!

28L

怎么感觉这俩人有点眼熟呢...楼主是欧利蒂丝大的学生吗!

29L

楼上惊现知情人??

30L

我我我我我我的妈,莫非楼主你是...

31L

?啥啊,我是不是应该去了解一下?

32L  拆迁界扛把子

天使别生气,我现在就让他去见上帝。

33L

继续讲阿讲阿。

34L  楼主  来一针?

我问他这是什么,他说和别人打架打的。我本来都信了,结果第二天那男的就vx滴滴我然后各种阴阳怪气。

35L  楼主  来一针?

啊?30L也是欧利蒂丝大的学生?

36L

!!哇哇哇说了什么!

37L  楼主  来一针?

....我是真的不想回忆啊。看截图叭。

【图片】

38L  一盲杖送走你

wow,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9L  楼主  来一针?

为什么你们都看到这个帖子了???我还特意把附近关了来着。

40L

....所以,楼主男朋友的外出对象这是在宣告主权咯,啊啊啊啊天啊好霸道好喜欢好爱!!!

41L

楼上醒一醒,不是你的。

42L  楼主   来一针?

唔,就暂且称那个人为J吧。聊天记录下面还有一段没有放出来,主要太劲爆了怕你们心肌梗塞。

43L

我们心肌梗塞和聊天记录有什么关系么。

44L  楼主  来一针?

好叭是怕我会心肌梗塞。

45L  拆迁界扛把子

天使我回来啦!!!

46L  楼主  来一针?

揉把,去干嘛啦?

49L  拆迁界扛把子

黑黑,秘密嗷。

50L

等等,为什么楼主你们聊起来了?正事啊,正事啊!!!

51L  楼主  来一针?

好嘛好嘛,我当时态度极度不好的问候了他十八辈祖宗然后删好友了。然后不知道J做了什么,我男朋友来找我谈话了。

52L  拆迁界扛把子

....天使别难过,我再去去就来。

53L  

总感觉楼上去做了什么大事。

54L  楼主  来一针?

我好像,知道她要做什么了。等我!!我随她去去就来!!

55L  

???都走了我还听什么?

56L  猛男冲撞!!

啧啧太狠了,扳手砸人真的好疼。

57L

?说,楼上你都知道些什么。/拿出薯片比人脖子上瞪眼阴狠威胁。

58L

.../缓缓掏出手枪支人头上。

59L

...../缓缓掏出原子弹。

60L

..../缓缓掏出宿舍上铺的臭袜子。

61L  猛男冲撞!!

?喝,我猛男都没在怕的好吧?臭袜子什么的其实都不怎么样,主要还是我喜欢给你们讲八卦。

62L  回复35L

qwq是的!!啊啊没猜错的话您是....似乎并不方便透露名字....

63L  猛男冲撞!!

咳咳!欧利蒂丝大的学生会副会长和医学系系花及校霸的爱恨情仇....那什么我就提醒到这了啊,回头被某位拿着扳手的砸死做鬼都不放过你们!!!

64L  一盲杖送走你

不是吧你就这么说出来了??

65L

哎呀哎呀就喜欢猛男这种屁话少的人啦~

66L  volunteer

等,我好像全都知道了。天,是个欧利蒂丝大的学生都明明白白我的心了吧?

67L  

咳咳,恰巧楼主男朋友是和我一个班的耶,我就说最近他脖子上怎么那么....还以为是楼主太......

68L

等等,说到底,楼主他男朋友渣男?????

69L  volunteer

也没有吧,楼主和楼主男朋友能谈恋爱主要是因为老班生日那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维持一个月情侣身份,结果时限到了两个人谁也没提分手就一直下去了。而且他俩这根本就是陌生人式谈恋爱好吧。不过正好有利于我对伍兹小姐....

70L  楼主  来一针?

??

 

71L  volunteer

.....来个人教我怎么删除楼层好嘛。深情。

72L  楼主  来一针?

好啊,倒是把你们炸出来了。明天都去与上帝开茶话会吧。/笑。

73L volunteer

....QAQ。

74L

身为欧利蒂丝大的学生我已经搞明白事情所有了。

75L  楼主  来一针?

话说J是学生会副会长??我怎么不知道??

76L

是前几天刚担任的,医学系刚好有些学生去实践,大概学姐去实践了才不知道吧。

77L  刹那生灭

哎?我记得我有vx给你讲呢。

78L  楼主  来一针?

我似乎,没看到。

79L  

为什么楼又歪了啊喂,后来呢后来呢。

80L  楼主  来一针?

我男朋友指责我不该无缘无故(?骂他的。他们只是好兄弟。然后又与我说了好多。其中有谈及我们现在的尴尬关系。

....我差点都信了呢。/笑。

81L

的确是好兄弟,都好到chuang上了耶。

82L

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83L  刹那生灭

啊 感觉这样半吊着不太对呢。

84L  震慑棒在手天下我有

那家伙是不好意思与你开口谈及分手的事情又怕你生气难过才跟你谈话的。亏他还是个校霸。笑了。

85L  楼主  来一针?

??为什么你们都来了,为什么?

86L  井盖娘

呐。威廉把你的帖子分享到校园吧了,估计要不了多久裘克他们俩也会看到了。

87L  楼主  来一针?

.....去去就来。

88L  井盖娘

为威廉默哀。

89L  铁头娃是我儿子

?目前我面临着楼主男朋友和出轨对象两人的同框。

90L

楼上把你所知道都说出来!!!

91L  铁头娃是我儿子

咳咳咳,他俩被叫到校长办公室了。原因大概是他俩谜一样的关系?我刚好在帮校长修一个电子玩偶听到了不少哎。

92L  拆迁界扛把子

耶耶耶我回来啦。

93L  拆迁界扛把子

啊嘞,对没错我干的 ,谁让他们对天使这样的!

94L 

....最后这个帖子沦为了欧利蒂丝内部大佬的聊天圣地??

95L

楼上又真相了oooo。

96L  森林守护者

你们不知道杰克和裘克高中就关系很迷的吗。

97L 刹那生灭

说来还真是,高中时候就看到过裘克穿着杰克的衣服来上课,问原因裘克就脸红炸毛的。

98L

这....冒昧问句初中小学呢。竹马竹马...妙啊。

99L

我先祝他们99为敬!

100L  楼主  来一针?

歪歪,楼上考虑下我的感受!

评论(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